top of page

國立中山大學電機系天線實驗室

項目

1. 無線通訊天線設計:提供無線通訊產業界之現有相關天線設計技術,並協助廠商應用我們設計之天線在實際相關電子產品,如手機、個人數位助理PDA、筆記型電腦、無線區域網路基地台AP、無線網路卡等無線通訊產品,達成技術商品化之目標。 

2. 無線通訊天線技術支援:協助無線通訊產業界在量產新型品牌通訊設備之前的研發,在天線安置、規劃與設計上,所可能面臨之問題的解決或瓶頸的突破。我們可以有效地利用先前實驗是累積的相關天線研究經驗成果與目前的研究團隊專業智庫,來做即時性的技術提供與支援,同時並藉由與產業界雙向的溝通與討論,直接的達到產業界人才之再教育效果。

IEEE AP-S Tainan Chapter

A statement from the President, Past-President, and President-Elect of IEEE:

 

IEEE is, and remains, strongly committed to diversity, equity, and inclusion and we see no place for hatred and discrimination in our communit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