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相關活動

‧2015.03.21 
2015年第一場由臺灣天線工程師學會主辦及聯想集團協辦的「終端產品天線前瞻技術與市場方案研討會(Terminal Device Antenna Technology Seminar)」於3月21日在中山大學西子樓校友會館舉行活動,吸引眾多學、業界先進共赴討論。 (活動新聞稿)


‧2014.09.11
 由臺灣天線工程師學會主辦及聯想集團協辦的「終端產品天線前瞻技術與市場方案研討會(Terminal Device Antenna Technology Seminar)」於9月11日在上海神旺大酒店舉行活動,來自台灣與大陸雙方的業界精英、專家、貴賓近百位齊聚一堂,進行面對面的意見交流。 (活動新聞稿)

 

‧2014.06.24
為促進兩岸學術界與產業界的交流,提升雙方研發能力,並得掌握研究發展趨勢,促成未來合作契機,臺灣天線工程師學會特於6 月16 日~ 6 月20 日邀請中國聯想集團及華為技術公司天線類產品負責窗口來台參訪,與會員們分享研發成果並進行交流。(活動新聞稿) (活動照片)


‧2014.02.24
由本會與泓淋科技共同主辦的「終端產品天線前瞻技術與市場方案研討會」於2014年2月24日在中國深圳舉辦,出席人員有來自臺灣及中國將近百人, 翁金輅教授也受邀出席了此次研討會,並也發表針對未來天線趨勢的演講,會中探討了兩岸未來移動裝置中天線可能發展的方向及型式,並對實務經驗中進行交流。(活動新聞稿) (活動照片)

bottom of page